三元区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汇报会

日期:2018-12-18 12:01 来源:三元区政府办
| | | |

  12月17日,三元区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汇报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委部署要求,交流党的十九大以来我区学习新思想的进展和成效,研究部署下一阶段主要工作,推动全区各领域、各战线、各行各业进一步兴起“大学习”热潮,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三元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区委副书记、区长廖卫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陈晓翔主持会议,区领导邓秀忠、李世福、王秀文、詹承钎、周庆裕、张清宝等出席会议。

  

  廖卫国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指导思想,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学习宣传贯彻新思想,不仅是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长期的根本政治任务。党的十九大以来,全区各级党组织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坚持学习在前、贯彻在前、实践在前,加强组织领导,突出领导带头,深入宣传宣讲,开展专题培训,推动新思想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两新”组织,兴起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热潮,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廖卫国强调,要进一步兴起“大学习”热潮。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继续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在前一段学习的基础上,持续兴起“大学习”热潮,推动学习贯彻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要学得更深、悟得更透、做得更实。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提升实效,推动“大学习”成果转化,要真正学懂弄通做实,切实做到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要进一步落实责任,确保“大学习”有效推进。要进一步落实“大学习”责任。各级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狠抓责任落实,把“大学习”作为长期的系统工程来抓,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三元大地落地生根、结出硕果。  

  会上,区委宣传部汇报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全区学习宣传贯彻新思想的情况以及下一阶段工作安排,组织部、统战部、机关党工委、教育局党委、莘口镇、城关街道作了工作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