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区召开2019年城建板块工作务虚会

日期:2018-11-30 11:57 来源:三元区政府办
| | | |

  11月28日下午,区城市规划建设和城市管理项目组召开2019年工作务虚会。会议由区委常委、副区长周庆裕主持,板块各挂包处级领导和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区住建局、规划分局、国土分局、城管执法局、拆迁办、城管办、城投公司等单位关于2018年工作情况和2019年工作思路的汇报。随后会议重点对2019年城建、征迁项目进行了认真的研究谋划。最后周庆裕作总结讲话。  

  周庆裕指出,2018年以来,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区城建城管板块各责任单位能够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持续攻坚,通力协作,和谐征迁、城市双修、市容环境卫生等方面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2019年,城建城管板块要围绕区委"一年强基础,三年见成效,五年展新貌"的总体部署,坚持规划主动作为,建设主动参与,管理主动担当,按照"紧扣一条主线、攻坚两大战役、统筹三个环节、补齐四类短板、寻求五项突破"的工作思路,推动城市建设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2019年城建城管板块工作思路:

  紧扣"一条主线"——继续深化实施城市建设"一线两区三配套"行动计划。

  攻坚"两大战役"——全力打好打赢"和谐征迁"、"城市双修"攻坚战。

  统筹"三个环节"——规划提标;建设提质;管理提效。

  补齐"四类短板"——着力补齐市民出行、生态环境、城市管理、乡村设施短板。

  寻求"五项突破"——转变城建思路、精准招商引资、筹措建设资金、规范长效管理、打造品牌工程。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