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区举办领导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讨班

日期:2018-11-15 11:16 来源:三元区政府办
| | | |

  11月12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自觉运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推进高质量发展实现赶超任务服务,三元区举办领导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讨班。区处级领导干部和区全体副科级以上干部共300多人参加培训。

  

  此次专题研讨班采取主题报告、专题讲座、专题测验相结合的形式,特邀三明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室主任、经济学副教授包锦阔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福建的孕育与实践》专题讲座,区委副书记、区长廖卫国作主题报告,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清宝作总结讲话。全体学员一同观看韩庆祥教授在省管干部专题班上的讲课录像。

  为期一天的专题培训,大家围绕培训主题专心致志听讲,联系实际思考,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和理解,收获颇丰。大家一致认为,通过集中学习研讨,进一步增强了理论修养,坚定了核心意识,明晰了发展方向,责任感、使命感、担当作为意识得到进一步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