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区长廖卫国带队调研 “五个一批”项目攻坚

日期:2018-11-12 09:08 来源:三元区政府办
| | | |

  11月9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廖卫国带队深入一线推动“五个一批”项目攻坚冲刺工作。  

  廖卫国一行实地察看了圣力智能化机械系列产品生产项目、三元多功能汽车遮阳伞生产项目、三明市力建洗涤有限公司迁建项目、春发工贸机制砂生产项目,听取了企业相关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进度情况的汇报,并详细询问企业在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廖卫国强调,项目攻坚百日冲刺是确保完成全年任务的关键,各相关部门要聚焦项目业主需求,强化政策、用地等要素保障,在项目推进过程中涉及资金、用地、手续报批等方面要实行即送即审、联审联办。要实行以商招商,加大对辖区企业的服务,力促招商引资工作迈上新台阶。要详细掌握工业园闲置用地、闲置厂房情况,促进土地节约利用,切实盘活闲置低效用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