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区召开教育发展促进会成立大会

日期:2018-11-12 09:05 来源:三元区政府办
| | | |

  11月8日,为促进教育事业优先发展、科学发展、跨越发展,三元区召开教育发展促进会成立大会。区委副书记、区长廖卫国在会上讲话,区领导邓秀忠、陈晓翔、王秀文、李德、揭卫华、张清宝、林冰、黄丽鸿、罗裕明等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詹承钎主持会议。

  

  会上,廖卫国就教育发展促进会的建设和发展提出要求,要保持清醒头脑,进一步凝聚共识,合力共为,努力推动我区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要严格按照国家社团管理条例与章程开展各项工作,积极配合区委、区政府实施“科教兴区”和“人才强区”战略,团结、发动社会热心教育事业人士、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及其他经济组织,关注、支持和参与扶贫帮困、奖学助教、改善办学条件,为三元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要广泛关注我区民生教育现状,抓好抓准捐助对象,重点资助品学兼优、家庭困难的学生完成学业,重点奖励扎根一线、教学成绩显著的老师,重点支持薄弱学校、贫困地区的教育工程。要注重资金募集管理,制定和完善内部管理制度,不断提高资金使用透明度,自觉接受社会监督。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加强工作配合,做好工作衔接,统筹安排好人力、物力和财力,为推进我区教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会上,当选第一届教育发展促进会会长的孙文钰作了就职演说。

  

  会前,召开三元区教育发展促进会第一次会员大会,会议审议通过《三元区教育发展促进会章程(草案)》、《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三元区教育发展促进会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经过三元区教育发展促进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和三元区教育发展促进会第一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监事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