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区长廖卫国深入一线推动“和谐征迁”工作

日期:2018-11-09 08:12 来源:三元区政府办
| | | |

  11月7日下午,三元区委副书记、区长廖卫国深入城东乡、城关街道“和谐征迁”冲刺100天征迁项目一线,逐一了解城东乡、城关街道各项目征迁冲刺工作进展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焦溪坂地块, 廖卫国现场协调解决项目组提请的问题;在东霞片区,廖卫国认真指导一线干部做好征迁冲刺工作;在下洋棚改E地块,廖卫国同被征迁户进行深入交谈,亲自做被征迁户思想工作,打消被征迁户顾虑和过高的期望值,最终成功引导2名被征迁户签订征迁补偿协议。

  廖卫国强调,“和谐征迁”冲刺100天,不仅是市里给三元区下达的任务,更是三元区加快发展的新机遇,城东乡和城关街道作为本次征迁冲刺的重要主体,要主动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落实攻坚任务,推动城市发展和项目建设。当前,距离冲刺结束仅剩50余天,各有关单位要充分认识冲刺工作时间的紧迫性和任务的艰巨性,对照任务目标,倒排序时进度,制定更为细致的任务清单和工作计划表,销账推进,确保全面完成市里下达的攻坚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