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区召开全区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暨“五个一批”项目攻坚冲刺100天动员会

日期:2018-10-31 08:28 来源:三元区政府办
| | | |

  10月29日,为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区委全会和全省、全市推进“五个一批”项目攻坚冲刺100天动员会精神,区委副书记、区长廖卫国主持召开全区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暨“五个一批”项目攻坚冲刺100天动员会,确保全年目标圆满完成。

  

  邓秀忠、李世福、陈晓翔、王秀文、周庆裕、张清宝等区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廖卫国指出,在召开三元区委九届六次全会后召开会议分析三季度经济形势,部署四季度工作,特别是“五个一批”项目相关工作,就全区当前及下阶段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六次全会、市委九届七次全会和区委九届六次全会的要求作具体部署,把明确的目标任务转化为具体的工作举措,有利于推动我区各项工作再深化、再抓紧、再提速,确保四季度迎头赶上。把加快推进“五个一批”项目建设作为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关键支撑,以全市开展项目攻坚“百日冲刺”为契机,再鼓劲、再发力、再攻坚,以抓项目建设的新成效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

  廖卫国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都要把项目攻坚冲刺100天作为落实省委、市委、区委全会部署和全省、全市推进“五个一批”项目攻坚会议精神的“第一场战役”,推动全区把高质量发展的要求、赶超的目标,落实到一个个具体项目上来,以项目建设的新突破,带动和支撑全年各项任务目标的顺利完成。着力于要对照冲刺100天目标任务,立足于区位特点和资源潜力,特别要聚焦我区重点产业、高质量发展、民生社会事业短板,谋划好项目。要聚焦项目开工和建成投产,深化“五抓五看”攻坚行动,继续推行重点项目首问负责、限时办结、全程代办等制度。要对标省委、市委全会的部署要求,把项目作为高质量赶超的第一抓手,统筹抓好各项工作,推动高质量赶超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聚焦项目业主需求,强化政策、用地等要素保障,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扫清障碍。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务必树牢“一盘棋”思想,担当尽责、密切协作,抢时间、抢工期、抢进度,共同推动各项工作任务如期完成。

  

  会上,陈晓翔宣读了《关于确定邓逸等10位同志为三元区“新时代担当作为好干部”的通知》。周庆裕对今年来全区经济指标运行情况、“五个一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以及安全生产和绩效考评等工作作了全面的总结,对当前存在的问题作了分析,对下阶段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