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区深化“五个一批”推进项目攻坚行动

日期:2018-10-19 10:19 来源:三元区政府办
| | | |

  为深入贯彻全省“五个一批”项目推进会和市委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高超目标座谈会精神,区委副书记、区长廖卫国、区委副书记陈晓翔、副区长尤阿生于10月11日、17日深入项目开展督查,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提请问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市委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目标座谈会后,三元区迅速落实省、市会议精神,立即梳理出8个由区党政主要领导亲自督促推进的重点攻坚项目,倒排攻坚序时进度,挂图作战,全力推进“五个一批”项目冲刺100天行动。

  

  在17日上午召开的重点攻坚项目推进会上,八个项目组分别汇报了项目推进提请解决的问题,并由相关部门对问题的解决方案、时限等逐一作解答。廖卫国要求,对于项目组提请的问题,各部门会后要立即解决,确实暂时无法解决的,要明确工作方案和序时进度,并做好跟踪落实。

  

  廖卫国强调,“五个一批”项目建设事关经济社会发展,是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目标的基本保障,省、市高度重视,全区上下要以讲政治的高度抓好项目攻坚行动。一是挂包领导要高度重视。各项目挂包领导要全面了解和掌握项目建设情况、存在问题,带头深入一线,保持与项目建设单位的密切沟通和联系,及时协调解决问题,发挥表率示范作用。二是职能部门要通力合作。要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加强沟通,互相协作,主动介入项目建设,做好项目推进指导工作,及时反馈信息,主动支持和帮助企业加快项目建设。三是项目组要攻坚克难。要拿出“和谐征迁”冲刺100天的精气神和工作状态,深入一线,帮助协调项目建设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做好要素保障和服务工作。四是要强化一线考核干部。要参照“和谐征迁”冲刺100天在一线考核干部的方式,加强对项目攻坚过程中对干部的考核,同时加强督查考评,建立“红黑榜”通报制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