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完成三成任务

日期:2018-10-09 10:52 来源:三元区政府办
| | | |

  “很感谢您来关心我们征迁户。”10月1日上午,市区“和谐征迁”冲刺100天项目有关部门负责人来到三元区东霞D地块三明市冷作厂的征迁现场,与三元区一线征迁干部一同入户与征迁户进行交谈,家住冷作厂宿舍第14幢平房的王文珍对政府如此关心征迁户表示非常感动。

  王文珍是冷作厂退休职工,2004年出资购得永兴路3号冷作厂宿舍第14幢平房。在此次冷作厂前期摸底、方案制定及正式启动征迁程序过程中,王文珍始终表示支持政府征迁工作,但由于身体不好,生活负担重,精神压力大,希望政府给予一定帮助。

  “由于家庭人口多,上世纪90年代中期我又扩建了20平方左右,对于扩建的这部分,恳请政府给予一定工料费补偿。”王文珍希望政府能帮忙解决这一问题。

  “征迁工作有一套完整的体系以及政策依据,符合补偿要求的政府一定会做到。”富兴堡街道党工委书记伍小兰向王文珍等征迁户宣传解释征迁政策,并表示征迁工作就是要做到“不与民争利”。

  9月25日,市区“和谐征迁”冲刺100天行动启动以来,富兴堡街道立即紧锣密鼓地对东霞D地块剩余企业情况进行梳理,其中重点对三明市冷作厂改制问题进行整理并协同区拆迁办、收储分中心等部门优化解决方案。9月28日晚上正式确定三明市冷作厂征迁补偿方案,9月29日富兴堡街道迅速展开部署,组建5个攻坚小组,责任到人,任务包干。当晚,各攻坚团队入户进行征迁动员。

  国庆七天长假期间,富兴堡街道全体街居干部做到放假不放松,过节工作不脱节,利用好时间差,趁着征收户国庆节有空档,上门逐户做思想工作,以情感人,促成签约。

  “今天是冷作厂征迁工作的第一天,我们原本预计只有三至四户征迁户完成签约,但和谐征迁冲刺100天项目有关部门负责人的到来,让许多征迁户感受到了政府对征迁工作的重视,对征迁补偿款的发放更有信心,截至下午5时30分,已有7户完成签约,签约率达到30%。”伍小兰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