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区召开“和谐征迁”冲刺100天工作推进会

日期:2018-09-28 08:07 来源:三元区政府办
| | | |

  为深入贯彻落实9月25日全市"和谐征迁"冲刺100天工作会议精神,动员全区干部迅速进入攻坚状态。9月26日下午,三元区委区政府召开"和谐征迁"冲刺100天工作推进会,区委副书记、区长廖卫国以及相关项目挂包处级领导,四街一乡党政主要领导,有关村(居)两委和区城建板块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四街一乡、区有关责任单位领取了全区"和谐征迁"冲刺100天责任书,城东乡、城关街道、白沙街道、富兴堡街道、荆西街道主要领导进行了表态发言,区委常委、副区长周庆裕对15个征迁项目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清宝从一线考核干部、正向激励措施等方面对推动征迁工作作了具体的指导和部署。最后,廖卫国区长从"统一思想、强化举措、优化作风、细化考核"四个方面对打好打赢征迁冲刺100天行动进行了重点强调。

  目前,三元区各级各部门干部职工已积极响应号召,迅速将工作状态切换至攻坚冲刺模式,在市级下达的工作任务基础上,分解出了更为细致的工作清单,倒排时间节点,责任分解到人,措施细化到户,并以更加主动的姿态,更为高昂的气势,全身心投入征迁工作一线,全力冲刺100天,努力为加快市区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