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区领导到进修学校慰问优秀教师

日期:2018-09-11 16:29 来源:三元区政府办
| | | |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第34个教师节到来之际,三元区委、政府领导相继深入到学校,看望慰问优秀教师和困难教师代表,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向一线教师致以节日祝福。

  

  9月10日上午,区长廖卫国在教育局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到白沙小学看望慰问一线教师,并与教师代表亲切座谈。廖卫国代表区委、区政府对白沙小学全体教职工表示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对白沙小学全体教师为三元区教育事业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为先进典型教师和重病教师送上了慰问金。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詹承钎在区政府督导室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到进修学校亲切慰问优秀教师代表罗娟老师。同时,詹承钎还向学校负责人了解了学校教师队伍建设情况、教师工作生活情况,实地查看了校园的基础建设情况,并勉励教师们踏实工作,发扬敬业奉献精神,为三元区教育事业上新台阶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