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区城关街道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日期:2018-09-11 16:22 来源:三元区政府办
| | | |

  9月9日上午,城关街道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街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城关派出所所长、副所长,各社区书记、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区召开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部署会的会议精神,对迎检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要求各社区要强化思想认识,认真对照各项迎检工作要求,明确任务,落实措施,确保迎检工作顺利通过。

  随后,通报了现阶段街道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存在的问题,要求各社区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发动宣传攻势,不断加强部门联动与主动协调能力,按照扫黑迎检工作步骤和工作要求抓好落实。同时对迎检期间的社会稳控面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要求各社区要切实加强对各类娱乐场所的摸底排查,发现线索及时反馈,确保迎检期间不出问题。  

  最后,会议对当前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强调四点意见:一是思想认识务必准确到位,努力克服消极怠慢及侥幸心理;二是责任落实务必从严从实,做到责任落实到人,职责履行到位;三是迎检工作务必精细完整,严格对照迎检细则,做好资料收集与整理,并要重点掌握应知应会知识;四是工作纪律务必从紧从严,强化工作保密意识,同时暂停街居干部请休假,确保迎检期间人人在岗在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