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区副区长黄丽鸿带队到城关街道开展创卫联合执法工作

日期:2018-08-14 08:37 来源:三元区政府办
| | | |

  8月11日上午,三元区政府副区长黄丽鸿带领区卫计局、公安分局、城管执法局、工商局、食药监分局、交通执法大队深入城关街道开展创卫联合执法,城关街道相关领导陪同。

  

  黄丽鸿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下洋市政小区、天风市场、南永新村、胜利路和红杏商场等地,重点针对背街小巷卫生整治情况、辖区僵尸车停放、小摊贩占道经营、生活垃圾乱堆放问题以及市场卫生管理等提升工作给予了现场指导,并现场沟通、协调相关职能部门共同解决创卫工作进展过程中出现的各类问题。

  

  黄丽鸿指出,各相关责任单位要紧紧围绕区“创卫”工作任务目标,加强各部门之间的协调合作,结合实际,认真开展自查自清,找不足、查短板,严格按照责任分工将各个环节落到实处,彻底整治整改不留死角,营造良好的市容卫生环境,全力以赴备战创建卫生城市迎检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