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区召开涉砂专项治理联席会议

日期:2018-08-13 15:40 来源:三元区政府办
| | | |

  为进一步推进全区涉砂专项治理攻坚行动,恢复河道生态,8月10日,三元区召开涉砂专项治理联席会议。区农业(水利)局、河长办、环保局、国土分局、公安分局、检察院、法院、交通局、城东乡、岩前镇等11个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区政府副区长、常务副河长林镇斌主持会议。

  

  会上,林镇斌传达了区政府办公例会有关涉砂专项治理攻坚行动的会议精神。区农业(水利)局对辖区禁采区剩余未拆除砂场的情况及目前存在的问题困难进行了详细介绍。区环保局、检察院、法院、交通局、公安分局、国土分局等职能部门结合自身职责,对砂场拆除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最后针对下阶段工作,林镇斌要求:一是明确涉砂整治路线图。先由各乡(镇)落实属地责任,分别与禁采区砂场业主进行沟通,劝导其自行拆除,针对不予自行拆除的砂场通过联合约谈、进入立案程序、联合执法等措施依法进行拆除。二是齐心协力,密切配合。各职能部门要按照自身职责,加强对接、尽早行动、共同推进,完成禁采区砂场拆除任务。三是建立联席会议制度。针对禁采区砂场拆除行动,每周召开一次联席会议,由各相关部门定期汇报进展情况,并对拆除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协商解决,确保全区涉砂专项治理攻坚行动圆满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