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区召开创卫复审迎检现场会

日期:2018-05-25 09:40 来源:三元区政府办
| | | |

5月23日,三元区召开创卫复审迎检现场会。区委书记郑清华、区长廖卫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詹承钎主持会议,区领导陈晓翔、周庆裕、林冰、林镇斌、张景明、黄丽鸿、朱建平、肖波、罗裕明等参加会议。

 

郑清华在会上强调,当前创卫复审迎检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进一步营造浓厚氛围,宣传教育组、相关街居要充分利用报纸、宣传栏、电子屏幕、标语横幅等,大力宣传卫生城创建工作,使“创建为民、为民创建”的创建理念深入人心。要进一步开展专项整治,解决整治力度不大、不到位、不规范等问题,形成强大合力齐心推进创卫各项工作。要进一步细化责任落实,各工作组要认真梳理任务、层层细化分解,切实把任务要求和工作责任落实到人。要进一步加强督查督导,建立督查通报制度,定时报告工作进展情况,确保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落到实处。

 

廖卫国就做好下一阶段创卫工作指出,目前具体点上还存在重视不够、问题依旧等情况,要着力解决上紧下松、外紧内疏等问题,不能习惯于突击式、运动式工作方式。他提出思想认识要再提高;宣传氛围要再浓厚;任务梳理要再细化;对标整改要再提质;长效治理要再提升;群众参与要再调动等要求。

 

会上,黄丽鸿对全区创卫复审迎检工作再部署;周庆裕就分管的环卫、城监、城管工作提出要求;创卫指挥部各成员单位作交流发言。

会前,与会同志还到红杏商场、长坑新村、芙蓉新村及周边小餐饮店、小熟食店、小食品加工店,就农贸市场整治、城中村和城乡结合部环境卫生整治、食品安全整治情况进行现场督查。(报道组:杨开长 黄柳青 实习生:纪芳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