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扎实推进项目建设

日期:2018-04-28 16:08 来源:三元区政府
| | | |
    4月19日,三明美年康养综合服务中心的施工现场热火朝天,工人们正抢抓晴好天气,加紧进行土建工程和外立面装修施工。
  该项目是三元区列入市“五比五晒”竞赛项目之一,今年一季度开工,总投资约1.03亿元,拥有全国领先的健康体检和医疗服务团队,引进国际顶尖智能专业设备,以移动大数据为依托,集专业预防、保健、医疗管家式服务等功能于一体,预计年内可投入运营,实现“当年开工、当年建成、当年见效”。
  同一天,位于五金机电城的“智创SHOW”智能制造产业基地项目建设现场也是紧张忙碌,施工队正忙着生产车间内部粉刷装修。该项目总投资6058万元,通过互联网平台+3D扫描智能化采集信息数据,做到精细标准个性化量身定制服装,实现无库存积压、省去中间流通环节成本等优势,是我市首个智能定制服装制造产业。
  今年来,为有效推进项目建设,三元区以深化“五比五晒”项目竞赛活动为抓手,按照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五个一批”项目工作要求,重点攻坚签约、开工、投产三个关键环节。在做好服务促开工上,落实一项目一张图、一周一例会、一月一协调、一月一督导、一季一调度“五个一”调度机制。在加强合力促投产上,项目建设目标明确到每个月,落实项目建设问题清单、项目问题挂销账清单、项目落后工作提醒告知单“三张清单”。实行区级领导挂包、责任部门具体负责、逐一落实到人头,形成“一个项目、一套班子”工作推进机制。同时,落实平时工作法、问题治理工作法、责任倒逼工作法、业绩公示工作法、正向激励工作法要求,切实做好保障关,扎实有序推进项目建设。(杨开长 黄柳青)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