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区召开2018年度民主党派参政议政座谈会

日期:2018-04-17 17:27 来源:三元区政府
| | | |

4月12日,三元区召开2018年度民主党派参政议政座谈会。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王秀文,副区长林镇斌,政协副主席罗裕明出席会议。王秀文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民盟、致公党、无党派人士、侨联界委员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汪洋在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2018年参政议政重点调研课题进行协商讨论。各民主党派积极交流了2017年工作亮点和2018年工作思路,对调研课题的选题和实施提出意见建议。 

王秀文强调,各民主党派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突出思想政治引领,促进同心同德;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大局作为;与时俱进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要继续与区委同频共振,深入开展政党协商,提高多党合作制度效能。同时各民主党派要结合自身界别特色和人才智力优势,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出有效之力,为建设新三元作出新贡献。

 

    会上,罗裕明安排部署了各民主党派2018年关于脱贫攻坚和民主评议政府服务部门行风工作民主监督议题工作,要求各民主党派开展民主监督既要善于发现问题,提出精准建议,还要广泛宣传区委区政府特色亮点工作。(区委办、区委统战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