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到大坂物流园现场办公

日期:2018-04-03 09:49 来源:三元区政府办
| | | |

3月27日,区领导郑清华、王秀文、尤阿生、肖波、魏锦春带领发改、国土、交通、林业、城东乡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到大坂现代物流园区开展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郑清华一行来到大坂现代物流园项目建设现场,察看了项目工地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园区建设开挖平整、征地拆迁、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各相关职能部门结合工作实际为物流园建设出谋划策。

 

郑清华指出,大坂物流园作为我区重点打造的现代物流园,对推动区域经济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加快推进物流园项目建设,园区管委会要认真梳理影响建设工期的各种因素,施工单位省一建集团要认真策划施工方案和进度规划,进一步提高工效,确保在今年主汛期前让兄弟物流项目开工建设。对园区建设中遇到的土地、电力塔迁移、园区路口建设等问题,国土、发改、交通等职能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职责,着力破解工作中碰到的瓶颈问题,为项目加快推进创造良好的基础条件。此外,园区建设要统筹考虑,科学合理规划布局,园区基础设施建设要着眼长远,避免以后发展出现重复建设。在招商引资上,要注重从项目的投资额、服务内容、运作管理水平等方面进行筛选,确保引进高端的现代物流企业。(区委报道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