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福建联合总会驻闽代表到三元区考察

日期:2018-03-19 10:47 来源:三元区政府办
| | | |

3月14日,美国福建联合总会常务副主席、驻闽办事处主任庄淑好带领中众合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崔江宁等有关人员到三元区考察项目,区长廖卫国,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王秀文,副区长尤阿生,副区长肖波,市外侨办副主任吴强及三元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廖卫国向客商详细介绍三元区位优势、生态资源、交通网络、产业发展以及良好的投资环境等具体情况,对中众合集团的投资意向进行初步对接。廖卫国希望客商们通过此次考察,加深对三元区全面了解,希望他们在互赢互利的基础上来三元区投资兴业,为三元经济社会发展增添活力。

 

 

随后,王秀文陪同客商们深入到名成农产品批发市场、明海鑫左侧地块、大坂物流园、市场经济开发区和万寿岩旅游开发区等地进行详细考察。(区委报道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