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日期:2018-03-13 09:07 来源:三元区政府办
| | | |

3月12日,全国第40个植树节当天,三元区围绕“推进国土绿化,建设美丽家园”主题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区领导郑清华、邓秀忠、李世福、陈晓翔等,区直机关各单位、林业、消防及岩前镇党委共计270多名党员干部来到万寿岩国家考古遗址公园参加植树活动。

 

区委书记郑清华一边植树,一边与身边的干部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全区造林绿化和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开展情况。他指出,深入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不断巩固我区生态优势,是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主动融入乡村振兴战略、共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和推动绿色发展的重要举措。全区各部门要抓住当前植树造林的有利时机,精心组织,大力推进全民义务植树活动有效开展,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全力打造绿色美丽宜居三元。

 

 在植树点,挖穴、扶苗、培土、踩实等各环节,大家分工协作,配合默契。经过共同努力,500余株八月桂、鹅掌楸、香樟等绿化树苗在万寿岩国家考古遗址公园迎风挺立,绽放勃勃生机。据统计,目前全区森林覆盖率78.76%、森林蓄积量693.4万立方米,位居全省前列。(区委报道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