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卫国调研交通板块项目

日期:2018-02-24 14:43 来源:三元区政府办
| | | |

  2月9日,区长廖卫国深入辖区交通板块重点项目调研,副区长朱建平、政协副主席邓享华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廖卫国一行先后来到南三龙铁路三明南站、国道205台江连接线、国道534线槐林至荆东段、兴泉铁路眉山站施工现场。每到一处,详细了解项目工程的进展情况,现场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强调工程施工任务的时间节点,叮嘱大家做好基础工作,科学合理组织施工,质量安全不能出问题。

    廖卫国指出,各责任主体单位要明确建设任务,明确时间节点,全力以赴做好项目推进工作;要充分调用各方力量,积极探索行之有效的工作机制,切实加快新建设项目的征迁进度;春节放假期间,要合理安排施工时间,安排好工地的值班值守,质量、安全不能有丝毫松懈,打造人民满意工程,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