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到城东乡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日期:2018-02-09 09:21 来源:三元区政府办
| | | |

区政协主席李世福到城东乡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春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近日,区政协主席李世福到城东乡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为困难职工、重点优抚对象、下岗困难人员、困难残疾人、困难党员、计生特殊家庭等6类困难人员送上慰问金,同时送上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与问候。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李世福主席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实际存在的具体困难,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同时,李世福主席叮嘱乡、村干部要给予困难群众更多、更大的关心与帮助,用心、用情为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此外,以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为契机,李世福和城东乡工作人员为走访对象及乡村邻里们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惠农惠民政策知识。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詹承钎一行深入城东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月2日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三元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詹承钎深入城东乡城东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为困难职工、重点优抚对象、下岗困难人员、困难残疾人、困难党员、计生特殊家庭等6类困难人员送上了慰问金,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使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每到一处,詹承钎都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嘘寒问暖,仔细询问他们家庭的生产生活、经济来源、身体健康、子女就学就业等情况和目前的困难状况,勉励他们在党和政府关怀下,努力增强生活的信心,想方设法战胜眼前的困难,争取和大家一样早日过上小康生活,并叮嘱他们多保重身体,注意防寒保暖。同时,他希望乡村两级要多给予他们关爱和照顾,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生活困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