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区召开春运工作动员会

日期:2018-02-01 09:20 来源:三元区政府办
| | | |

  1月28日,三元召开全区春运工作动员会,全面分析2018年度春运工作形势,部署2018年度春运工作。副区长朱建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交通、公安、经信、交警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全区运输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朱建平在会上传达了国家、省、市关于认真做好2018年春运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全面分析了我区春运形势,并对今年春运工作做了具体部署。他指出,2018年春运正值全国、全省两会和广大人民群众欢度春节的敏感时期,各相关单位、运输企业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认识,认真研究部署,着重抓好以下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大安全检查、隐患排查治理、薄弱环节管控力度;科学安排运力,保障重点物资运输;做好应急处置工作,全力应对恶劣天气,有效处置突发事件;提高服务水平,营造春运良好环境,确保圆满完成春运各项任务,保障经济社会平稳运行。 

  会上,交警大队与全区危化品运输企业、客运企业签订春运工作责任书并发放春运期间致市民、驾驶员的一封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