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区召开老干部通报会(1月23日)

日期:2018-01-24 16:01 来源:三元区政府办
| | | |

  123日,三元召开全区老干部情况通报会,全区50多位离退休老干部参加会议。区委书记郑清华代表区委、区政府向与会老干部通报2017年全区工作情况和2018年工作的总体安排,区委副书记陈晓翔主持会议,区委常委、纪委书记揭卫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周庆裕出席会议。

  通报会上,郑清华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在座的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并通过大家向全区所有老干部、老同志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他说,2017年在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支持下,全区上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以及省市全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面落实新的发展理念,奋力提速赶超、致力城乡改观、全力改革创新、倾力改善民生、着力加强党建、强力反腐倡廉,各项事业发展取得了新成绩。 

  郑清华指出,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也是落实赶超目标、实现区第九次党代会“三年见成效”的关键一年。三元区将继续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抢抓新机遇,拓展新优势,转换新动能,统筹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并重点从五个方面着力:强产业,致力质量转变;美城乡,推动协调发展;惠民生,构建和谐家园;抓党建,夯实组织保障;重履职,从严执纪问责,争取在更高起点上建设“实力三元、创新三元、宜居三元”。 

  郑清华强调,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党性强、阅历广、威望高,有着丰富的工作经验,有很多真知灼见,是我们事业的奠基人,是我们的发展底气,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三元区的工作并多提宝贵意见。同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并做好老干部工作,使广大老领导、老同志舒心生活、安享晚年,发挥余热、再立新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