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区文旅局联合东新小学开展“扫黄打非”专项行动——“网络安全进课堂”

日期:2022-09-26 09:34 来源:三元区文旅局
| | | |

为深入开展“扫黄打非.护苗2022”专项行动,进一步提高青少年网络安全意识,倡导绿色阅读、文明上网,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926日下午,三元区2022年扫黄打非“网络安全”专项行动进课堂活动在三元区东新小学举行。

    此次活动由三元区“扫黄打非”办公室主办,三元区东新小学承办,活动内容包括:如何保护个人信息、如何抵制网络欺凌等网络安全知识和如何鉴别一本正版图书等内容,旨在向师生们宣传介绍扫黄打非内容和意义以及如何鉴别非法出版物等相关知识,倡导学生进行绿色阅读,安全上网。

    下一步,三元区“扫黄打非”办公室将继续组织协调相关成员单位持续做好“扫黄打非”工作,构筑学校、家庭和社会全方位参与的“护苗”阵地,提高青少年对“扫黄打非”的认识和安全意识,提升其辨别非法出版物及有害信息的能力,为青少年健康成长营造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