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巡察三组进驻陈大镇党委开展巡察工作

日期:2022-05-13 22:28 来源:三元区陈大镇
| | | |

  根据区委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5月13日上午,区委巡察三组进驻陈大镇开展为期40天左右的巡察。动员会上,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赖勇生对配合巡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区委巡察三组组长黄特杰对巡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陈大镇党委书记邓天华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会上,赖勇生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新时代巡察工作的责任、使命和要求;要全力支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确保巡察工作质效;要压紧压实整改责任,做深做细做实巡察“后半篇”文章;要严明工作纪律,严格依规依纪依法开展巡察监督。

   

  黄特杰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要突出政治建设,紧盯政治责任,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要强化政治担当,加强政治监督,共同完成好区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邓天华代表陈大镇党委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要精心组织安排,全力搞好配合;要诚恳接受监督,有力抓好整改;抢抓新的机遇,大力推进发展。

   

  巡察期间,巡察组设专门值班电话:135*****6908(受理电话时间为8:00—20:00。设专门邮政信箱:三明市11号邮政信箱(区委巡察三组)。同时,在三元区政府附四楼和三元区崇宁路16号4楼设置意见箱,欢迎广大干部群众通过来信、来电等方式向巡察组客观地反映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