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三明大爱 情暖残障人士——三元区残联开展全国助残日宣传活动

日期:2022-05-13 16:12 来源:三元区残联
| | | |

  为弘扬扶残助残的优良传统,营造尊重、理解、关心残疾人的浓厚社会氛围,5月13日,在第32次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三元区残联联合市残联辅具中心、城关街道以及多家残疾人服务机构,在腾飞广场开展以“弘扬三明大爱 情暖残障人士”为主题的全国助残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走上街头,向过往群众发放残疾预防和康复知识手册、助残惠残政策解读等宣传册,普及残疾预防、康复知识,为残疾人提供政策咨询、就业咨询、法律援助咨询等服务,助残机构开展视力、听力义诊,量血压,测血糖等便民服务。与市残联辅具中心以及辅具服务机构共同开展残疾人辅助器具展示,使用方法指导、评估,适配,辅具保养等服务。

  在全国助残日期间,我区各乡镇(街道)残联、村(社区)残协积极响应,通过入户发放宣传资料、微信群、LED屏幕滚动播放标语等形式,加强宣传引导,增强社会助残意识,营造浓厚助残氛围。

  此次系列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手册600余份,播放LED宣传标语60余条,提供服务约800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