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巡察二组巡察区交通运输局党组情况反馈会召开

日期:2022-03-12 11:04 来源:三元区交通局
| | | |

  3月11日下午,区委巡察二组巡察区交通运输局党组情况反馈会在区交通运输局会议室召开。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赖勇生,区委巡察二组组长林春发、副组长李良松,区纪委监委第二纪检监察室主任黄生梓,组织部部务委员曹祥盛,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吴文玮出席会议,三元区交通运输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林春发组长代表区委巡察二组,向区交通运输局党组反馈了巡察情况,客观地指出了区交通运输局党组在贯彻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区委工作要求、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中肯地对区交通运输局党组的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赖勇生同志对区交通运输局党组如何贯彻落实巡察组的反馈意见,进一步抓好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从“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刻领会巡察整改的重要性和精神内涵,重视查找廉政风险点,加大改革力度,全面认真落实区委关于巡察整改工作各项决策部署。二是强化政治担当,压实巡察整改主体责任,强化组织领导,深入剖析存在问题,注重举一反三,制定整改方案,明确任务和整改措施,班子成员要主动认领,带头落实整改责任,强化整改督促检查,建立整改台账,实行动态管理,确保问题整改落实到位。三是严明政治纪律,落细落实整改要求,巡察反馈意见及反馈会上的讲话要在党内印发通报,要按规定时限报告巡察整改进展情况,要做好巡察整改情况公开,向党内通报,向社会公开,注意做到“三不两防”。

  最后,区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魏运朝同志表态发言:一是思想认识到位,全盘认领巡察反馈问题。二是整改措施到位,全力抓好巡察问题整改。三是成果转化到位,全面推动交通运输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