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巡察一组进驻区林业局开展巡察

日期:2022-03-14 20:31 来源:三元区林业局
| | | |

 根据三元区委巡察工作的统一安排部署,区委巡察一组从314日起对区林业局党组开展为期30天左右的巡察工作。314日上午,区委巡察一组巡察三元区林业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参会人员有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赖勇生同志区委巡察一组组长陈大溜同志以及区委巡察一组全体成员、区纪委派驻区林业局纪检组吴文玮组长、区林业局领导班子成员、所属各单位、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和区管干部等,会议由区林业局党组书记黄亮主持。 

 

动员会上,区委巡察一组组长陈大溜同志对巡察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突出政治建设,紧盯政治责任,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三是强化政治担当,加强政治监督,共同完成好区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赖勇生同志强调四点意见: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新时代巡察工作的责任、使命和要求;二要全力支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确保巡察工作质效;三要压紧压实整改责任,做深做细做实巡察“后半篇”文章;四要严明工作纪律,严格依规依纪依法开展巡察监督。

 

最后,区林业局党组书记黄亮同志代表三元区林业局党组作表态发言:一是端正态度,统一思想认识;二是精心组织,全力配合巡察;三是接受监督,认真整改落实;四是抢抓机遇,促进各项工作。

 

 

巡察组主要通过听取工作汇报,与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和其他干部群众个别谈话,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重点岗位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抽查核实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向有关知情人询问情况,调阅、复制有关文件资料,召开座谈会,列席有关会议,进行民主测评、问卷调查,深入调查研究,开展专项检查,提请有关单位予以协助等方式开展工作,并对干部群众反映的党员领导干部的重要问题线索进行深入了解。 

巡察一组值班电话:188060991818:0020:00 

邮政信箱:三明市11号邮政信箱(三元区委巡察一组)    

意见箱:区林业局一楼值班室左侧(三元区红印山路10))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