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巡察三组巡察区自然资源局党组情况反馈会召开

日期:2022-03-10 10:02 来源:三元区自然资源局
| | | |
       按照届区委第轮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39日下午,区委巡察组巡察区自然资源局党组情况反馈会在区自然资源局会议室召开。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赖勇生,区委巡察三组组长吕勇平、副组长邱玮,组织部部务委员曹祥盛,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谢春贵,以及三元区自然资源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吕勇平同志反馈巡察情况,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赖勇生同志就落实好巡察整改反馈工作提出工作要求,区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韩国洪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吕勇平指出,通过巡察发现区自然资源局存在学习不够全面深入、党性教育抓得不牢、贯彻上级政策有偏差、意识形态工作存在差距、廉政风险管控不严、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整治不够、基层党组织建设不够扎实等问题,并就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赖勇生强调,区自然资源局党组要全面落实好巡察整改工作,一是要坚持政治站位,从“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刻领会巡察整改的重要性和精神内涵,重视查找廉政风险点,加大改革力度,全面认真落实区委关于巡察整改工作各项决策部署。二是要强化政治担当,压实巡察整改主体责任,强化组织领导,深入剖析存在问题,注重举一反三,制定整改方案,明确任务和整改措施,班子成员要主动认领,带头落实整改责任,强化整改督促检查,建立整改台账,实行动态管理,确保问题整改落实到位。三是要严明政治纪律,落细落实整改要求,巡察反馈意见及反馈会上的讲话要在党内印发通报,要按规定时限报告巡察整改进展情况,要做好巡察整改情况公开,向党内通报,向社会公开,注意做到“三不两防”。

       区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韩国洪明确表示,一是要统一思想,再次提高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察反馈意见的精神和要求上来,把落实问题整改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员参与、上下联动,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整改任务。二是要高度重视,全面推进整改。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方案,做到立行立改,真改实改,注重建立长效机制,坚持标本兼治,切实把落实整改作为改进作风、推动工作、加快发展的实际行动。三是要抓好结合,转化整改成果。把落实整改与日常业务管理相结合,与干部队伍建设相结合,与局党组履行主体责任相结合,与党风廉政建设相结合,推动全区自然资源管理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