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固态二氧化碳制品生产项目(办公楼、一期厂房)变更”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变更的批前公示

日期:2023-02-10 15:48 来源:三元区自然资源局
| | | |

    经三明市信吉特种气体有限公司申请,在满足规划设计条件下,原则同意“固态二氧化碳制品生产项目(办公楼、一期厂房)变更”设计方案变更。现将主要内容进行批前公示,在公示期间,有关单位或个人对该项目审批有任何意见或建议的,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等法定形式向我局反映,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放弃权利。  

  一、项目选址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固态二氧化碳制品生产项目(办公楼、一期厂房)变更

  2.建设单位:三明市信吉特种气体有限公司

  3.建设地点:小蕉工业园

  4.拟变更内容:总平面优化调整,一期厂房建筑面积增加480.00平方米,办公楼层数改为三层,建筑面积减少1621.84平方米。

  二、公示日期

  2023年2月10日-2023年2月16日 

  三、反馈方式 

  1.来信来访:三明市三元区崇宁路10号8层(邮编:365000) 

  2.联系电话:0598-8957696    0598-8318793

  

    附图:1、变更前总平面图

        2、变更后总平面图

  



                                                                三明市三元区自然资源局

                                                                     2023年2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