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三元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长期未经营企业吊销工作的公告

日期:2022-02-21 10:46 来源:三元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 | | |
     为了贯彻落实国家工商总局、税务总局《关于清理长期停业未经营企业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工商企监字【2016】97号)精神,进一步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净化市场经营环境。三明市三元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拟开展对自设立以来连续两年以上(含两年)未进行年报公示被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库,或连续六个月未开展生产经营活动的公司、分公司、非公司企业法人及非法人分支机构(营业单位)、个人独资企业、合伙企业的吊销工作。请有以上情况的经营主体(名单附后)在2022年3月9日前补报年度报告并公示,同时到三元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申请移出“企业经营异常名录”。逾期未补报年报和申请移出“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的,我局将依法启动吊销营业执照的程序。

 企业如有疑问,可向三明市三元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电话咨询,联系电话:8312762。

 

 附件:1、三元区2022年拟吊销企业名录(北片);

       2、三元区2022年拟吊销企业名录(南片)。

 

 

                         三明市三元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2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