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经济开发区范围国有建设用地地价评估报告编制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21-05-07 15:15 来源:三元区住建局
| | | |

  1、三明经济开发区范围国有建设用地土地使用权出让价格评估报告编制项目通过公开招标方式,选择一家具有地价评估服务经验的企事业单位。为方便开展地价评估服务日常工作,范围定为三明市梅列区、三元区范围内符合条件的企事业单位。该项目委托的招标代理单位为永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服务项目的进行 公开 招标。

  2、项目编号:永明【2021】招字第008号

  3、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本项目为三明经济开发区范围国有建设用地地价评估报告编制服务招标;对三明经济开发区范围国有建设用地土地使用权涉及的地价评估,以及因调整土地使用条件、发生土地增值等情况需补缴地价款的评估,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租赁、国有农用地使用权出让等涉及的地价评估。

  4、投标人资格要求:

  4.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或具备国家认可经营资格的其他组织,具备合格有效的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括土地评估类业务。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专业技术、设备和经济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良好的财务状况及履约记录。拟派的评估团队人员数量、专业须与本项目的工作内容相配套,并能满足招标人的实际需求,负责人要求具有注册土地估价师资格。

  4.2具备合格有效营业执照并具备独立法人资格且投标人须为三元区或梅列区注册登记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4.3所有参加投标的投标方代表均需随身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如果投标方代表不是法定代表人,投标人除在投标文件中须随附《法人代表授权书》(格式附后)正本外,其代表还须随身携带《法人代表授权书》原件。

  4.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本招标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 简易评标法 。

  6.服务期限:计划服务期2年。

  7.购买招标文件时间、地点:请于2021 年 5 月 7 日至 2021 年 5 月 11 日(法定节假日不休),8时 30 分至 11 时 30 分,下午 3 时 00分至 5时 30分(北京时间,下同),在三明市梅列区泉州商会20楼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份售价 300 元,售后不退。

  8.投标保证金的提交:

  8.1.投标保证金提交的金额:人民币肆仟元(¥4000元)(开标前现金提交,密封袋自备,并在密封袋封面注明投标企业名称)

  9.投标文件的递交

  9.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 2021年 5 月 17 日 15时 30 分,提交地点为三明市梅列区泉州商会9楼多功能大厅,在递交投标文件的同时,投标人的企业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必须持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原件或授权委托书原件到达开标现场参加全过程投标,并核查授权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同时进行登记确认,否则视为未响应招标文件要求,以不具备投标资格处理。递交投标文件的同时并提交投标保证金汇款凭据和购买招标文件的票据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原件核验)上述文件缺一项的投标人将被拒绝。

  9.2.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10、联系方式

  招标人:三明经济开发区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三明市三元区岩前镇吉口村三明经济开发区办公大楼

  邮编: 365000

  电话: 13850888350

  联系人: 张先生

  招标代理机构:永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三明市梅列区泉州商会20楼

  邮编: 365000

  电话: 0598-8910086

  联系人: 小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