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口标准厂房2#厂房(三明经济开发区创新研发平台)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日期:2021-04-30 16:10 来源:三元区住建局
| | | |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吉口标准厂房2#厂房(三明经济开发区创新研发平台)工程已由三明市三元区发展和改革局以元发改审批[2021]14号文批准建设,建设单位为三明市吉源市政建设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源企业自筹,招标人为三明市吉源市政建设有限公司,委托的招标代理单位为福建省明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建设地点: 三明市三元区岩前镇吉口村吉口新兴产业园。

  2.2工程建设规模:2#多层厂房建筑面积8903.63m2,4层框架结构,建筑高度22.15m;工程总造价约2100万元,具体详见招标人提供的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2.3招标范围和内容:吉口标准厂房2#厂房(三明经济开发区创新研发平台)工程,具体详见招标人提供的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为准。全过程监理包括准备阶段、施工阶段、保修期的监理及收集整理竣工验收所需的相关内业资料。

  2.4建筑安装工程费:约2100万元,具体以经财政审核后的控制价为准 。

  2.5 建设工程施工阶段监理服务费和建设工程其他阶段监理服务费:本项目监理服务费限价按《建设工程监理与相关服务收费管理规定》(发改价格[2007]670号)文取费标准计取,招标时暂按2100万元为计算基数,专业调整系数为1.0,工程复杂程度调整系数为0.85,高程调整系数为1.0,下浮30%计取,计算的监理服务费最高限价为33.62万元。本项目签订合同时以经财政审核后的招标控制价为基数计算监理服务费,按上述文件标准并执行发包下浮率后包干计取,结算时不再调整。

  2.6施工阶段监理服务期:自监理合同签订之日起至工程完成竣工验收、工程保修期结束以及完成施工监理合同约定的全部监理工作内容。

  2.7质量要求:符合《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及其他相关规范合格标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及资格审查办法

  3.1具备合格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2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合法有效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不低于 丙 级 建筑工程专业 监理资质。

  3.3拟派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合格有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注册专业要求为 建筑工程 。

  3.4本招标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本招标项目不应用福建省工程监理企业信用综合评价分值。

  3.6投标人“工程业绩”要求: 0 个。

  3.7投标人拟派总监理工程师“工程业绩”要求: 0个。

  3.8其他资格要求: / 。

  3.9本招标项目采用本招标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对投标人的资格进行审查。方式对投标人的资格进行审查。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于2021年 04月30日至2021年05月10日上午9时00分至11时30分,下午15时00分至17时00分(不含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到福建省明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三明市新市中路296号2幢4楼)购买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及其他资料300元,售后不退。

  5.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简易评标法。

  6.投标保证金的提交

  6.1.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时间: 与投标文件同时递交 。

  6.2.投标保证金提交的金额: 陆仟圆整 。

  6.3.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方式: 以现金的方式与投标文件同时递交。包封袋自备,并于包封袋封面注明项目名称及投标单位名称,密封口须加盖投标人公章或授权委托人签字。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2021年05月17日下午15时00分,提交地点为福建省明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一楼会议室(三明市新市中路296号2幢1楼)

  7.2.在递交投标文件的同时,投标人的企业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或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或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投标保证金和购买招标文件的购取凭证(原件,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或授权委托人签字)到场核验登记。不符合上述规定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3.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8.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福建三明•三元区人民政府(http://www.smsy.gov.cn/)上发布。

  9. 联系方式

  招标人: 三明市吉源市政建设有限公司

  地址:三明经济开发区吉口新兴产业园,邮编: 365000

  电话:0598-7991878,传真:/

  联系人:余先生

  招标代理机构: 福建省明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三明市新市中路296号2幢3层 ,邮编: 365000

  电子邮箱: fjmjh@126.com

  电话: 0598-7999075/278 ,传真: 0598-7999079

  联系人: 小周/张工

  报名相关事宜联系电话:0598-7999078/7999079;联系人:林女士/曾女士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