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巡察二组进驻区发改局党组开展巡察

日期:2020-04-08 17:39 来源:三元区发改局
| | | |

    根据区委巡察工作的统一安排部署,区委巡察二组于4月7日下午进驻区发改局党组开展为期30天左右的巡察。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张丰杰,区委巡察二组组长张龙、区委巡察二组全体组员、区发改局(含三产服务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动员会上,区委巡察二组组长张龙同志通报了此次巡察的主要任务和工作安排,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突出政治建设,紧盯政治责任,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三要强化政治担当,加强政治监督,共同完成好区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区纪委张丰杰副书记强调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并就做好巡察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深刻领会新时代巡视巡察工作的责任、使命和要求,强化政治责任;三要坚决完成好区委交给的巡察任务,确保巡察质效。
    最后,区发改局党组书记许伟钢同志代表发改局党组作表态发言:一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巡察工作;二要积极配合,全力支持巡察工作;三要认真整改,确保巡察取得实效;四要提升能力,促进工作上新水平。

    巡察期间,巡察组设专门值班电话:17759796596(受理电话时间为8:00—20:00。设专门邮政信箱:三明市216号邮政信箱(三元区委巡察二组)。同时,在区政府一楼收发室、区政府五楼中间楼梯拐角处设置意见箱,欢迎广大干部群众通过来信、来电等方式向巡察组客观地反映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