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乡村生态振兴专项小组关于2019年度初级版绿盈乡村评估结果的公示

日期:2019-12-12 16:10 来源:三元区生态环境局
| | | |
    按照《福建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乡村生态振兴专项小组关于做好2019年度乡村生态振兴工作的通知》《福建省“绿盈乡村”建设工作指南(试行)》与《福建省生态环境厅关于做好“绿盈乡村”认定工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的具体要求,三元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乡村生态振兴专项小组对2019年度初级版绿盈乡村创建村庄进行评估,针对“绿盈乡村”评估表中13项指标进行科学评估,2019年申请创建初级版绿盈乡村村庄22个,占全部村庄数的43%,现将各村庄评估结果予以公示。
    公示期从2019年12月12日至2019年12月20日。如有不同意见者,请来电或来函向三明市三元生态环境局反映。
    联系电话:0598-8395659
    地址:三明市三元区红印山24号三明市三元生态环境局。
    附件:三元区2019年度初级版绿盈乡村评估结果
 
 
三元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乡村生态振兴专项小组
2019年12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