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区2019年“城市双修”项目--拆墙透绿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9-11-08 16:10 来源:三元区住建局
| | | |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三元区2019年“城市双修”项目--拆墙透绿工程已由三明市三元区人民政府专题会议纪要 以【2019】23号文 批准建设,建设单位为三明市三元区城市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来源上级拨款,招标人为三明市三元区城市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委托的招标代理单位为福建省亿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区内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工程建设地点:三明市三元区;
    2.2.工程建设规模:约230万元。
    2.3.招标范围和内容:
   (1)工程类别:市政工程;
   (2)招标范围和内容:专业范围包括构筑物拆除、改造、绿化种植、养护等,具体详见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
    2.4.招标控制价(即最高投标限价,下同): 2257659元
    2.5.工期要求:总工期为45个日历天,定额工期/个日历天(适用于国家或我省对工期有规定的项目);其中各关键节点的工期要求为(如果有)/;
    2.6.标段划分(如果有):/;
    2.7 质量要求:符合《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及审查办法
    3.1.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不低于叁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并具备《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无需资质的项目,从其规定)
    3.2.投标人拟担任本招标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即项目经理,下同)须具备有效的不低于贰级市政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
    3.3.本招标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招标人接受联合体投标的,投标人应优先选用福建省建筑业龙头企业作为联合体成员,自愿组成联合体的应由/为牵头人,且各方应具备其所承担招标项目承包内容的相应资质条件;承担相同承包内容的专业单位组成联合体的,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单位确定资质等级。
    3.4.本招标项目应用福建省建筑施工企业信用综合评价分值。应用福建省建筑施工企业信用综合评价分值的项目,投标人的企业季度信用得分为市政类。应用福建省建筑施工企业信用综合评价分值的,投标人的企业季度信用得分不得低于60分;以联合体参与投标的,投标人的企业季度信用得分按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的联合体成员中的最低企业季度信用得分确定。投标人的企业季度信用得分,可通过福建省建筑施工企业信用综合评价系统(从福建住房和城乡建设网的“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综合监管服务平台”登录)查询。
    3.5.投标人“类似工程业绩”要求:/个;“类似工程业绩”是指:自本招标项目在法定媒介发布招标公告之日的前五年内
    3.6.本招标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对投标人的资格进行审查。
    3.7.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没有被列入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如分支机构参加投标的,其母公司及其法定代表人也应没有被列入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8.投标人公司注册地应为三明市三元区境内,财务单独核算、业务税费在三元缴纳(以区统计局建筑业产值企业名单为准)。
    3.9.其他资格要求:①投标时,投标人及拟派的项目负责人、项目技术负责人没有因违法违规被有关行政监督部门取消或限制本招标项目的投标;②投标人不存在因不再符合相应建筑业企业资质标准要求条件被资质许可机关责令限期改正的情况(投标人在整改期间不得以责令限期改正有关的资质参与投标);③其他详见招标文件。
    4.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11月8日9时30分至2019年11月14日17时00分到福建省亿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采取无记名方式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份售价人民币300元,售后不退。
    5.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简易评标法(K= 12%)。
    6.投标保证金的提交
    6.1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时间: 投标截止时间前 ;
    6.2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方式:以现金方式随同投标文件一同递交,须密封包装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6.3投标保证金提交的金额:人民币叁万圆整。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 2019年11月18日 15 时 00 分,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到福建省亿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递交投标文件;
    7.2.在递交投标文件的同时,投标人派出的授权委托人应当持授权委托书原件、身份证原件和购买招标资料收款凭证原件(一份凭证仅代表一个投标人)到场核验登记,否则其投标文件将不予接收。逾期送达的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将被拒绝。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在提交时间前30分钟开始接收。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三元区人民政府网上(http://www.smsy.gov.cn/)发布
    9.联系方式
    招标人: 三明市三元区城市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
    地址:三明市三元区新市南路142号绿都大厦13层,邮编: 365000
    电话: 0598-7992691 联系人: 叶女士
    招标代理机构:福建省亿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三明市梅列区汇鑫大厦8楼,邮编:365000
    电话:13950973516,联系人:金先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