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三元区财政局 三元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共青团三元区委员会 三元区妇女联合会关于公布2019年三元区优秀创业创新项目名单的通知

日期:2019-07-18 17:08 来源:三元区人社局
| | | |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推动创业带动就业,营造良好创业氛围,根据《三元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三元区财政局 三元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共青团三元区委员会 三元区妇女联合会关于做好2019年度优秀创业创新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元人社〔2019〕15号)的文件精神,经过项目申报、实地核察、书面评审和现场答辩等环节,从各乡镇、街道推荐报送的21个创业创新项目中评选出三明市三元区鸿利工程渣土石加工厂等10个项目为2019年三元区优秀创业创新资助项目(见附件1),现予公布。

  对入选2019年三元区优秀创业创新资助项目的给予1-2万元的资金扶持,其中:一等奖1 个,项目资助2 万元;二等奖 3个,每个项目资助 1.5万元;三等奖6 个,每个项目资助 1万元。各乡镇、街道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务所要持续做好优秀创业创新资助项目的跟踪服务工作,加强对资助创业创新项目的指导服务,推动创业项目持续、健康发展,营造全社会支持自主创业的良好氛围。各入选三元区优秀创业创新项目的单位或个人,要继续发扬创业精神,为发展三元经济增加就业做出新的贡献。

    附件1:2019年度三元区优秀创业创新资助项目获奖名单

 

三元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三元区财政局

三元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共青团三元区委员会

三元区妇女联合会

2019年7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