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泉铁路岩前眉山上坂农民新村“三通一平”工程(一期)投标邀请书

日期:2019-06-25 08:03 来源:三元区住建局
| | | |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兴泉铁路岩前眉山上坂农民新村“三通一平”工程(一期) 已由上级部门 批准建设,建设单位为 三明市岩前城镇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 建设资金来源 上级拨款 ,招标人为三明市岩前城镇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委托的招标代理单位为 福建省仟羽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邀请你单位参加本招标项目施工投标。
    2.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工程建设地点: 三明市三元区岩前镇眉山村 ;
    2.2.工程建设规模:工程造价约人民币约313.56万元;
    2.3.招标范围和内容:
    (1)工程类别: 市政工程 ;
    (2)招标类型: 施工总承包 ;
    (3)招标范围和内容:兴泉铁路岩前眉山上坂农民新村“三通一平”工程(一期);具体内容详见招标人提供的工程预算书 ;
    2.4.招标控制价(即最高投标限价,下同): 3135623元;
    2.5.工期要求: 90日历天 ;
    2.6.标段划分(如果有): / ;
    2.7.工程质量要求: 符合《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及审查办法
    3.1.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应在三明市三元区内注册登记、所得税在三元区缴纳且产值列入三元区统计局统计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2.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不低于 三 级 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 资质和《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3.3.投标人拟担任本招标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即项目经理,下同)须具备有效的不低于 二 级 市政公用工程 专业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或建造师临时执业资格),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
    3.4.本招标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5.本招标项目 应用 福建省建筑施工企业信用综合评价分值。应用福建省建筑施工企业信用综合评价分值的项目,投标人的企业季度信用得分为 市政工程 类。应用福建省建筑施工企业信用综合评价分值的,投标人的企业季度信用得分不得低于60分;以联合体参与投标的,投标人的企业季度信用得分按具有 市政公用工程 施工总承包资质的联合体成员中的最低企业季度信用得分确定投标人的企业季度信用得分,可通过福建省建筑施工企业信用综合评价系统查询,网址:xy.fjjs.gov.cn。 
   
3.6.投标人“类似工程业绩”要求: 本项目不要求业绩 。
    3.7.其他资格要求: 被列入黑名单施工企业在黑名单有效期内不得参与国有投资(含国有投资占主导或控股地位)的房屋和市政工程投标 。
    3.8.本招标项目采用 资格后审 方式对投标人的资格进行审查。
    3.9.本招标项目不要求投标人在招投标期间缴纳农民工工资保证金。
    4.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 年 06月 25 日至 2019 年 06 月 29 日每天上午 08 时 30 分至 11时 30 分,下午 15时 00 至 17 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持单位介绍信原件、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复印件到 福建省仟羽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报名地址(三元区红印山1号A区左侧四楼)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份售价 200 元,工程量清单、图纸及其它资料另计,捆绑出售,售后不退。
    5.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 简易评标法 。
    6.投标保证金的提交
    6.1.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时间: 投标截止时间之前 ;
    6.2.投标保证金提交的金额: 人民币陆万贰仟元整(¥62000.00元) ;
    6.3.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方式: 投标企业应于投标截止时间之前以现金包封的方式提交到开标现场,包封袋自备,并于包封袋封面注明工程名称及投标单位名称,密封口须加盖投标人公章 。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项目同时在福建三明·三元区政府门户网(http://www.smsy.gov.cn/main/)上发布。
    8.投标文件的递交
    8.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2019年07月05日下午15:30,提交地点为福建省仟羽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三元区红印山1号A区左侧四楼);
    8.2.在递交投标文件的同时,投标人的企业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应当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或授权委托书)原件、个人身份证原件到场核验登记;在递交投标文件的同时,投标人应出示购买招标文件的收据。
    8.3.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9. 联系方式
    招标人: 三明市岩前城镇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 三明市三元区岩前镇 ,邮编: 365000
    电话: 13860581958
    联系人: 许工
    招标代理机构: 福建省仟羽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三元区红印山1号A区左侧四楼 ,邮编: 365000
    电话: 0598-5160896,15259813035 ,传真: 0598-5160898
    联系人: 小江 。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