橇装式加油装置项目拟批准环境影响评价报告项目名单公示

日期:2019-06-17 16:22 来源:三元区生态环境局
| | | |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管理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局拟对以下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批准或不予批准的审批意见,现依据政府信息公开的有关规定予以公示。欢迎公众参与建设项目环境保护工作。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环评机构

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公众参与情况

建设单位或地方政府作出的相关环保承诺

备注

1

橇装式加油装置项目

三明市荆东国道边下头洋98-2

福建省民生添泓投资有限公司

江江苏苏辰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福建省民生添泓投资有限公司橇装式加油装置项目位于三明市荆东国道边下头洋98-2号,项目总用地面积1557.05m2,计容面积36.19m2,总占地面积36.19m2,建设防爆橇装式加油装置1台(贮存容积40m3),内置2个独立的罐体(其中92#汽油罐1台,20m395#汽油罐1台,20m3),总投资45万元。本项目汽油供企业内部车辆自用,年用量为成品油1000t

废水:项目运营期无生产废水产生,生活污水依托周边现有的设施进行处理。

废气:项目运营期应配套卸油油气回收系统、汽油密闭储存、加油油气回收系统、在线监测系统和油气排放处理装置,油气回收装置排放标准执行《加油站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GB20952-2007),场界无组织非甲烷总烃执行《大气污染物综合排放标准准》(GB16297-1996)标准限值。

噪声:项目运营期噪声,经距离衰减、隔声及减震降噪后,执行《工业企业厂界环境噪声排放标准》(GB12348-2008)的2类标准。

固废:项目运营期含油废砂和清罐废渣交由有资质单位回收处置,生活垃圾收集后交由环卫部门统一处理。

 

 

 

一、公示时间:2019617日-2019621日(5个工作日)

二、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上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要求听证。

三、联系方式

    话:059883956580598-8395656(传真)

电子邮箱:syqhbj@163.com

通讯地址:三明市三元区红印山路24号区环保局,邮编:365001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