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百姓身边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治公开情况一览表

日期:2019-04-05 09:39 来源:三元区生态环境局
| | | |

序号

受理编号

受理时间

举报基本情况

问题

类型

地区

承办单位

调查核实情况

是否

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

1

 190312350403010860


2019-03-12
11:25

没有审批,没有手续就建破碎场,影响村民的生产生活

其他

三元区

三明市三元生态环境局

投诉人反映的问题,三明市三元生态环境局高度重视,320日组织执法人员前往现场核查。经现场检查,该碎石加工场为兴泉铁路宁泉段配套建设项目,施工单位为中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兴泉铁路宁泉段项目环评已于201654日经福建省环境保护厅审批(审批文号:闽环保评〔201612号)。现场检查时,该碎石加工场未生产,未发现违法排污行为。

部分属实

下一步,我局将对该碎石加工场的环评手续与兴泉铁路宁泉段配套项目的手续情况进行进一步核实。

2

 190320350403010879



2019-03-20
11:23

沿街刷油漆,气味浓烈

恶臭/异味

三元区

三明市三元生态环境局

投诉人反映的“超鑫装潢沿街刷油漆,气味浓烈”问题,三明市三元生态环境局高度重视,321日组织执法人员前往现场处理。经现场检查,该店实际为超新装潢,现场未发现喷漆设备。据该单位负责人称,昨日临时对两块钢板进行防锈,临时使用了少量防锈漆。

部分属实

我局执法人员已要求该单位不得从事刷漆作业,避免对周边环境产生影响。该单位表示配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