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区农业局关于第二批限制性使用农药经营点摇号结果的公示

日期:2019-01-07 09:22 来源:三元区农业局
| | | |
    根据《福建省农业厅关于切实做好农药经营审批工作的通知》(闽农综〔2018〕12号),《福建省农业厅关于调整限制使用农药定点经营布局的通告》(2018年15号)的规定,我区第二批2个限制使用农药经营点的名额采取摇号的方式随机产生,经申报初审后,我区共有3家企业获得摇号资格,分别是三明市天禾绿宝农资有限公司、三明易农农化有限公司、三明市瑞祥农资有限公司,上述3家企业于2019年1月4日早上9点50分在三元区农业局3楼会议室参加了现场摇号,现将摇号结果公示如下:
    获得三元区第二批2家限制性使用农药经营点的企业是:三明市天禾绿宝农资有限公司和三明易农农化有限公司。
    公示时间:2019年1月7日——2019年1月14日,如在公示期内有异议请向三元区农业局反映,电话:0598-5152568。
三元区农业局
2019年1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