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区环保局2018年11月举报受理情况公示表

日期:2018-12-04 10:44 来源:三元区环保局
| | | |

序号

投诉日期

投诉方式

投诉内容

投诉

类型

被投诉企业/地址

核实处理情况

1            

2018-11-01

12345

新泉路22幢工地每天早上730开始施工,施工噪声扰民

噪声

新泉路22幢工地

诉求人反映的新泉路22幢施工噪声问题,三元区环保局高度重视,分别组织执法人员于117日、1112日前往现场处理。经查,实际为福建省地质工程研究院进行前期现场钻探作业,根据《福建省环境保护条例》有关规定,禁止夜间(22时至次日6时)和午间(12时至1430分)从事产生噪声、振动的建筑施工等活动,我局要求该工地合理安排施工作业时间,减轻噪声对周边环境的影响。

2            

2018-11-04

12345

南城首府小区夜间噪声扰民

噪声

南城首府工地

诉求人反映的南城首府施工噪声问题,三元区环保局高度重视。我局已要求该公司合理安排作业工序及时段,进一步加强现场施工管理,不得于晚间22时至次日6时从事建筑施工活动。若该工地存在违规施工行为,可拨打“12369”环保举报电话或我局值班电话18960580973反映,我局将及时处理。

3            

2018-11-7

 

12345

 

康城水都2期盖房子,在弄油漆味道特别重

漆味

康城水都2

诉求人反映的康城水都二期油漆味问题,三元区环保局高度重视,117日接到群众电话反映后,当天立即组织执法人员前往现场调查处理。经现场检查,油漆味实际为该工地现场对脚手架、钢管进行防锈涂漆产生,我局执法人员已现场责令该工地不得进行涂漆作业,该工地表示配合,并停止涂漆作业。若你再有发现该现象,可拨打“12369”环保举报电话或我局值班电话18960580973反映,我局将及时处理。

4            

2018-11-20

12345

2018117日至8日凌晨 该工地夜间不停歇施工,噪声扰民

噪声

左岸名都10#工地

诉求人反映的左岸名都10#工地施工噪声问题,三元区环保局高度重视。经查阅我局近期夜(午)间建筑施工审批记录,该工地因施工工艺需要,经住建部门证明、环保部门审批许可,同意其于11714时至11824时连续施工的申请,该工地于118日上午提前完成混凝土连续浇捣作业。我局已要求该公司施工期间控制施工噪声,未经审批不得从事午夜间高噪声建筑施工活动,并将加强对该工地的监管,严格管控夜(午)间施工审批程序。若该工地存在违法施工行为,我局将依法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