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区环保局2018年7月举报受理情况公示表

日期:2018-08-03 10:50 来源:三元区环保局
| | | |

序号

投诉日期

投诉方式

投诉内容

投诉

类型

被投诉企业/地址

核实处理情况

1            

2018-07-04

12345

三明市三元区文诚广告经营部

气味、噪声

书香世家小区4栋正后方

诉求人反映的问题,三元区环保局高度重视,接到诉求件当天立即组织执法人员前往现场调查处理。经现场检查,该厂实际为三明市三元区文诚广告经营部, 主要从事广告设计、制作。现场检查时,该经营部未进行喷漆作业,现场存在喷漆痕迹。我局立即要求该经营部不得从事喷漆作业,并控制作业时间,该经营部表示配合整改。2018718日,我局组织执法人员再次前往现场检查,该经营部已将喷漆设备、排气扇拆除。

2            

2018-07-15

12345

下洋省一建棚户区改造CD地块夜间施工噪声

噪声

下洋省一建

诉求人反映的捷龙对面棚户区实际为一建沁园春(下洋省一建棚户区改造CD地块)项目,由福建一建集团有限公司负责承建。接到诉求件次日即717日,三元区环保局约谈施工单位即三明市第一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要求该公司合理安排作业工序及时段,进一步加强现场施工管理,夜间(22时至次日6时)不得从事高噪声的建筑施工活动,减轻施工噪声对周边环境的影响。该公司表示配合落实整改,若该工地存在违法施工行为,我局将依法处理。

3            

2018-07-16

12345

下洋省一建棚户区改造A地块施工噪声

噪声

下洋省一建

诉求人反映的省一建(盛建花园后工程)实际为一建沁园春(下洋省一建棚户区改造A地块)项目,由福建一建集团有限公司负责承建。接到诉求件次日即717日,三元区环保局约谈施工单位即三明市第一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要求该公司合理安排作业工序及时段,进一步加强现场施工管理,午间(12时至1430分)和夜间(22时至次日6时)不得从事高噪声的建筑施工活动,减轻施工噪声对周边环境的影响。该公司表示配合落实整改,若该工地存在违法施工行为,我局将依法处理。

4            

2018-07-24

12345

南城首府施工午间施工噪声

噪声

南城首府

诉求人反映的碧水蓝天即南城首府午间施工噪声问题,三元区环保局高度重视。接到诉求件次日即725日,三元区环保局约谈施工单位即三明市第一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要求该公司合理安排作业工序及时段,进一步加强现场施工管理,午间(12时至1430分)不得从事高噪声的建筑施工活动,减轻施工噪声对周边环境的影响。该公司表示配合落实整改,若该工地存在违法施工行为,我局将依法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