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区农业局委托第三方检验机构检测兽药残留的采购公告

日期:2018-06-19 16:29 来源:三元区农业局
| | | |

    为加大我区动物产品质量安全检测力度,提升我区动物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水平,全面严把质量安全关,确保我区人民吃上放心肉,我局拟定 2018 年度抽检 50 个动物产品检测兽药残留,需委托有检测资质的第三方检验机构。具体情况如下表:
    一、第三方检验机构资格标准 
    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
    ①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投标方提供办公场所的场地证明材料或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证明材料。
    ②投标方须具有CMA、CATL、CNAS 资质,且在有效期内。
    ③具备食用农产品检验检测经验,承接农业部门检测任务。
    二、其他要求
    投标单位应提供检察机关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告知函须在有效期内,告知函应在提交投标文件前出示,无告知函的投标将被拒绝)
    三、采购技术服务及要求

类别

服务项目

检测方法

批次

禽肉禽蛋

恩诺沙星、环丙沙星、沙拉 沙星、单诺沙星、氧氟沙星、培氟沙星、诺氟沙星、洛美 沙星

动物源性食品中 14 种喹诺酮药物残留检测方法 液相色谱-质谱,GB/T 21312-2007 物源品中诺酮类留量测定相色-串质谱法 GB/T 20366-2006 或物源食品中 16 诺酮药物留量测方法 液相-质谱 SN/T 1751.2-2007

8

猪肉

磺胺类药物【磺胺醋酰、磺 胺氯哒嗪、磺胺噻唑、磺胺 甲基嘧啶、磺胺吡啶、磺胺 间甲氧嘧啶、磺胺甲氧哒嗪、磺胺二甲基嘧啶、苯酰磺胺】

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动物性食品中 13 种磺胺类药物多残留的测定 高效液相色谱法GB/T 29694-2013

21

金霉素、土霉素、四环素、强力霉素残留

可食动物肌肉中土霉素、四环素、金霉素、强力霉素残留量的测定 液相色谱-紫外检测法 GB/T 20764-2006动物源性食品中四环素类兽药残留量检测方法 液相色谱-质谱/质谱法与高效液相色谱法 GB/T 21317-2007

盐酸克罗特罗、沙丁胺醇、莱克多巴胺

动物源性食品中多种β-受体激动剂残留量的测定 液相色谱串联质谱法 GB/T 22286-2008

21

    本次采购将采取协议采购的方式进行,请自愿参加本次协议采购并具有相关资质的检验单位携带相关证件(营业执照、检验机构资质认定证书等)前往三元区农业局动物卫生监督所(地点:三元区胜利路13幢212室)查验报名。
    咨询电话:0598-8318836
    联系人:余欣、朱志辉。
    报名时间:2018 年 6 月19 日至 2018 年 6 月25 日止。

三元区农业局
2018年6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