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智能机械装备产业园(一期)工程投标邀请函

日期:2018-06-15 08:16 来源:三元区住建局
| | | |

投标邀请函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三明智能机械装备产业园(一期)工程已由有关部门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三明市吉元智能机械装备产业开发有限公司,委托的招标代理单位为福建省明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特邀注册地在三明市三元区或梅列区的具有通信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的单位参加本次投标。

1. 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1.1. 工程建设地点: 三元区

1.2. 工程建设规模:工程总投资约179万元  

1.3. 招标范围和内容:

1)工程类别:  通信工程   

2)招标类型:   施工总承包    

3)招标范围和内容:三明智能机械装备产业园(一期)工程施工,根据工业园区需要拆除位于三元区荆西村移动、联通和电信三大运营商的基站,包括传输线路、市电引入、24米、18米等径杆和H杆拆除及新建工程,详招标人提供的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1.4. 招标控制价(即最高投标限价,下同):1787525.04

1.5. 工期要求:总工期为70个日历天,其中各关键节点的工期要求为/

1.6. 标段划分: 一个标段

1.7. 质量要求:符合现行《通信线路工程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2. 投标人资格要求及审查办法

2.1. 投标单位须为注册地在三明市三元区或梅列区,并具备有效的不低于三级通信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的企业,同时具备《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2.2. 投标人拟担任本招标项目的项目经理应具有机电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二级及以上证书,或具有通信与广电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含符合闽建筑[2013]41号文和闽建筑函[2014]6号文要求的临时建造师)。

2.3. 本招标项目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2.4. 本招标项目不应用福建省建筑施工企业信用综合评价分值。

2.5. 投标人“类似工程业绩”要求:/个;

2.6. 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  /个标段。(适用于分标段的招标项目)

2.7. 其他资格要求:

3.7.1.本项目要求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没有被列入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投标人失信情况查询平台为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址为http://shixin.court.gov.cn/。投标人需提交查询截图并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

3.7.2.投标人应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招标项目施工的能力,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2.8. 本招标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对投标人的资格进行审查。

2.9. 本招标项目不要求投标人在招投标期间缴纳农民工工资保证金。

3. 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615900 00秒至2018622 173000(不含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 福建省明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福建省三明市新市中路296号咨询公司)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及其他资料(图纸、预算书等)每份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4. 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简易评标法

5. 投标保证金的提交

6.1.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之前    

6.2.投标保证金提交的金额:叁万伍仟元整   

6.3.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方式: 以现金的方式与投标文件同时递交。包封袋自备,并于包封袋封面注明工程名称及投标单位名称,密封口须加盖投标人公章或授权委托人签字;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三元区门户网http://www.smsy.gov.cn/上发布。

8.投标文件的递交

8.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2018 6  28 日下 1530分,提交地点为福建省明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二楼办公室

8.2.在递交投标文件的同时,投标人的企业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应当持相应证书原件和身份证原件到场核验登记,在递交投标文件的同时,投标人应提交购买招标文件的购取凭证(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或授权委托人签字);不符合上述规定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8.3.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9.联系方式

招标人:三明市吉元智能机械装备产业开发有限公司

地址:三明市三元区,邮编:3650001

联系人:    苏先生   

招标代理机构:  福建省明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三明市新市中路296号咨询公司,邮编:  365000

电子邮箱:  fjmjh@126.com

电话:  0598-7999075/7999278,传真:0598-7999079

联系人:   小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