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霞社区综合治理项目(老人、儿童、健身活动场所及展示宣传栏等项目)投标邀请书

日期:2018-01-12 08:00 来源:三元区住建局
| | | |

投标邀请书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东霞社区综合治理项目(老人、儿童、健身活动场所及展示宣传栏等项目)已由三明市三元区人民政府专题会议纪要201794号文件批准建设,建设单位为 三明市三元区城市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建设资金来源 上级拨款,招标人为 三明市三元区城市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委托的招标代理单位为 福建诚源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邀请你单位参加本招标项目施工投标。

2.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工程建设地点:三明市三元区 

2.2.工程建设规模: 工程造价约人民币82.3万元 

2.3.招标范围和内容:东霞社区综合治理项目(老人、儿童、健身活动场所及展示宣传栏等项目)具体内容详见招标人提供的工程预算书 

2.4.招标控制价:823055 (以财审后价格为准)

2.5.工期要求:总工期为 90 个日历天

2.6.工程质量要求: 符合国家现行施工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及审查办法

3.1.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应在2016年12月31日之前在三元区统计局注册入统

    3.2.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注册地在三明市三元区、所得税在三元区缴纳且产值在区统计局入统的符合条件的企业

    3.3.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和《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3.4.投标人拟担任本招标项目的项目负责人须具备有效的不低于   市政公用工程 专业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或建造师临时执业资格),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

    3.5.本招标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6.本招标项目   不应用   福建省建筑施工企业信用综合评价分值。

    3.7.投标人“类似工程业绩”要求:  ;拟派出的项目负责人“类似工程业绩”要求:  

3.8.本招标项目采用   资格后审  方式对投标人的资格进行审查。

3.9.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按元发改【2017】23号文在招投标期间按规定系数预缴纳农民工工资保证金。

3.10.根据闽建建[2014]42号及闽建建[2017]16号文件相关规定,被列入黑名单施工企业在黑名单有效期内不得参与国有投资(含国有投资占主导或控股地位)的房屋和市政工程投标。

3.11.本项目要求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没有被列入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投标人(供应商)失信情况查询平台为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址为http://shixin.court.gov.cn/。投标人需提交查询截图并盖章。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招标项目   不采用   电子招投标。

4.2.请于  2018 01  12日至2018 01 16日,每日上午 08:30 时至 12:00 时,下午 15:00 时至 17:30 (北京时间,下同),在 福建诚源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三明市梅列区乾龙新村201幢7楼) 持单位介绍信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5.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 在合理造价区间随机抽取中标人办法 

6.投标保证金的提交

6.1.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时间:  投标截止时间之前  

6.2.投标保证金提交的金额:  人民币壹万元整(¥10000.00)  

6.3.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方式:  现金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福建三明·元区政府门户网站www.smsy.gov.cn)上发布

8.投标文件的递交

8.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20180123日下午15:00,提交地点为福建诚源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会议室

8.2在递交投标文件的同时,投标人的企业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应当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或授权委托书)原件、个人身份证原件到场核验登记;在递交投标文件的同时,投标人应出示购买招标文件的收据。

8.3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9. 联系方式

招标人:三明市三元区城市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 三明市三元区红印山一号A幢4楼邮编: 365000

电话: 0598-7992697 联系人: 连先生。        

招标代理机构:  福建诚源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  三明市梅列区乾龙新村201幢7楼  ,邮编: 365000 

电话: 0598-8237311 ,联系人: 陆先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