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三元区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小组办公室关于公布区级证照和证照年检事项清理结果的通知

日期:2018-01-05 17:30 来源:三元区委编办
| | | |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区直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福建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2017年福建省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工作要点的通知》(闽政〔201714号)精神,三元区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区直各单位开展了“减证便民”专项行动,清理各类证照和证照年检事项。区审改办根据《三元区人民政府关于公布三元区乡镇街道权责清单的通知》(元政文〔2016142号)和《三元区人民政府关于公布区直部门单位权责清单的通知》(元政文〔2017137号)进行了审核,保留区级证照和证照年检事项113项,取消调整区级证照和证照年检事项20项。现予以公布,请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区直各单位认真组织实施。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区直各单位要及时通过省网上办事大厅等渠道向社会公开,方便群众办事,并接受社会监督。

 

附件:1. 三元区保留的证照和证照年检事项目录

      2. 三元区取消调整的证照和证照年检事项目录

 

       

      三明市三元区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小组办公室                       

          20171225

(此件主动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