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区环保局2017年12月举报受理情况公示表

日期:2018-01-05 16:39 来源:三元区环保局
| | | |

序号 

投诉日期 

投诉方式 

投诉内容 

投诉 

类型  

被投诉企业/地址 

核实处理情况 

1             

2017-12-03 

12345 

饶记下洋鸭胫店油烟扰民 

油烟 

饶记下洋鸭胫店 

          

针对诉求件中反映的烧烤店油烟问题,我局组织执法人员前往现场调查处理。经现场检查,该店实际为三明市三元区饶记下洋鸭胫店,位于三元区新市中路129号一层2号。该店油烟经收集通往下水道。我局要求该店封堵油烟排气扇出风口,并安装油烟净化设施,规范排放油烟,避免对周边环境造成影响。我局将组织执法人员进行后督查,督促该店落实整改措施。 

  

2             

2017-12-05 

12345 

永嘉天地施工噪声扰民 

噪声 

永嘉天地 

诉求件中反映的“永嘉天地工地”,经核查,该工地为永嘉天地项目,施工单位为福州市第三建筑工程公司,我局先前曾对该公司违法夜间施工行为作出行政处罚。 

经查,1124日、124日,该公司因施工特殊工艺需要,由住建部门证明、经环保部门审批许可,同意该公司在午、夜间连续施工。接到群众反映该工地违法施工后我局组织执法人员前往现场处理,现场要求该公司未经审批不得于晚间22时至次日6时从事建筑施工活动,合理安排作业工序及时段,并进一步加强现场施工管理。我局将加强对该工地的监管,严格管控午、夜间施工审批程序,减轻施工噪声对周边环境的影响。若该工地存在违法施工行为,我局将依法处理。 

3             

2017-12-06 

12345 

城关好多多旁好又多鱼丸店烧煤球味道大 

 

好又多鱼丸店 

1212日,我局组织执法人员前往现场,经现场检查,该店存有部分煤球并正在燃用。根据《三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三明市区餐饮业燃煤和油烟污染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明政办〔201771号)“办公室设在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负责餐饮业燃煤污染和油烟专项整治组织实施等工作”,诉求件中反映的“煤球味道大”问题,建议向相关部门反映,我局将依据自身职能予以积极配合。 为及时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我局急群众所急,工作人员在现场检查当天劝导该店清空煤球和煤炉。1221日,我局进行“回头看”,发现该店已将煤炉和煤球清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