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区林业局关于2021年省级新型林业经营主体标准建设项目通过验收的公示

日期:2022-08-16 11:16 来源:三元区林业局
| | | |

  

    根据《福建省财政厅、福建省林业局关于印发福建省省级以上财政林业相关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闽财资环〔202117号)、《福建省林业局关于林业经济有关标准认定工作的通知》(闽林改便函〔20216号)和《三明市林业局关于确定2021年省级新型林业经营主体标准化建设单位的通知》(明林综[2022]19号)文件精神,三元区林业局委托三明市绿行林业科技咨询有限公司,对三明市三元区汇鑫林业病虫害防治专业合作社承担的2021年省级新型林业经营主体标准化建设项目进行验收,该项目已完成申报方案规定的主要建设内容与指标。 

    公示时间:2022815日至2022819日。在此期间,欢迎广大干部群众以来电、来信、来访等形式向三元区林业局反映情况、发表看法和建议。 

    特此公示。 

    联系电话:0598-8093625 

    邮箱:syqlqb@sina.com 

    来访来信地址:三元区红印路10号三元区林业局; 

    来访来电时间:公示期间正常上班时间。 

  

三元区林业局 

2022815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